晴時多雲

田徑》奧運落選當動力 她衝破高懸28年跨欄世界紀錄

2016/07/23 09:05

哈莉森跨出12秒20成績,打破高懸28年世界紀錄。(今日美國)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美國選手哈莉森(Kendra Harrison)無緣奧運,但她在世界鑽石聯賽倫敦站女子100公尺跨欄,跨出12秒20成績,打破高懸28年世界紀錄,哈莉森在終點處喜極而泣,看著顯示器上印著世界紀錄,她在選拔賽失利的痛苦,彷彿一掃而空。

哈莉森原本是女子100公尺跨欄世界第二傑,也是美國呼聲最高的奧運參賽者,但可能是壓力使然,她在奧運選拔賽時以第六名收場,無緣拿下奧運門票,她抱著失落的心情來到倫敦,她受訪時表示,大概只有打破世界紀錄才能彌補奧運落選。

賽前神預言,哈莉森真的做到了,她決賽通過終點後,往顯示器一看本來是12秒40,瞬間修正為12秒20,正式打破保加利亞選手唐可娃28年前所創的12秒21紀錄,她的喜悅化作淚水,「聽到人們叫我世界紀錄保持人,感覺真的很棒。」

哈莉森在終點處喜極而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