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官網爆:皇家想交易殷仔前隊友

2016/07/23 07:42

皇家想交易馬卡奇斯增強打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記者報導,外野攻擊火力短缺的皇家隊,希望能換來勇士隊外野手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增強打線。

馬卡奇斯的身手已非過去金鶯隊時期如此亮眼,但仍有不錯的上壘能力,本季打擊率0.260、上壘率0.337,僅有5發全壘打,但23支二壘安打排名國聯第10名。

皇家急需好打者填補火力空缺,最近外野手戈登(Alex Gordon)陷入低潮,坎恩(Lorenzo Cain)飽受傷痛所苦,戴森(Jarrod Dyson)與奧蘭多(Paulo Orlando)則比較適合擔任板凳角色。

馬卡奇斯大聯盟生涯11年,前9年都待在金鶯,曾與陳偉殷擔任4年隊友,生涯平均繳出打擊率0.289、上壘率0.358與長打率0.4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