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台灣男排不敵德國 世界聯賽爭季軍

2016/07/02 00:51

台灣隊王明浚。(取自官網)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世界男排聯賽第三組決賽階段於德國法蘭克福舉行,台灣隊今天凌晨與地主德國爭奪冠軍賽門票,0:3不敵對手,今天(2日)晚上8點將與希臘、斯洛維尼亞對戰的敗隊爭奪季軍盃。

儘管在德國主場,場邊仍有不少攜帶台灣國旗進場加油的台灣球迷,熱情地揮舞著國旗,幫台灣健兒們加油。

台灣隊曾在小組賽階段以3:1擊敗德國隊,今天力求對戰二連勝,但是德國隊身負重任,有著輸不得壓力,德國隊率先以8:2開局,台灣隊則在後面苦追,首局以16:25不敵對手,次局比數咬得比較近,但台灣隊仍以19:25讓出。

第三局台灣隊漸入佳境,一度來到17:15領先,遭對手連下4分,教練陳克舟趕緊喊暫停,對方不是省油的燈,保住逆轉比數,最終德國隊3:0擊敗台灣隊。


台灣球迷揮舞國旗。(取自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