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摩拉雷斯開轟猛打賞 皇家客場2連勝

2016/07/01 10:50

摩拉雷斯3支安打都是長打。(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皇家作客紅雀2連戰最終戰,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單場繳出4支3、2打點的猛打賞,包括1發陽春砲和2支二壘安打,率隊以4:2擊敗紅雀,收下2連勝。

皇家首局靠著紅雀的2次守備失誤,輕鬆攻下第1分,第2局艾斯科巴和戴森接連敲出安打再添1分,皇家先發投手楊恩(Chris Young)4局下被摩斯(Brandon Moss)敲出陽春砲,締造連續12場挨轟紀錄,差1場就能追平隊史紀錄。楊恩僅投4局就被換下場,送出6保送和5次三振。

皇家6局上攻勢再起,戈登(Alex Gordon)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並靠著李克(Mike Leake)的牽制失誤站上二壘,摩拉雷斯敲出二壘安打,攻下皇家第3分,雖然紅雀三壘手佩雷塔(Jhonny Peralta)在下個半局敲出陽春砲追回1分,但摩拉雷斯在8局上也開轟打進保險分,皇家終場以4:2贏球。

基伊(Dillon Gee)中繼2局失1分拿下第3勝,而紅雀先發投手李克吞下本季第6敗。旅美投手王建民此役未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