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下一步? 友人爆料:90%留在雷霆

2016/07/01 07:50

杜蘭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由市場即將開市,雷霆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的下一步,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據ESPN報導,即便接下來還要與其他隊伍會面,但基本上杜蘭特留在雷霆的機率最高,除非別隊端出更具有吸引力條件。

ESPN記者Marc J. Spears報導,杜蘭特身邊友人向他透露,「基本上他(杜蘭特)已經做了百分之九十的決定(留在雷霆),除非別隊能夠開出更好、更吸引他的條件」。而另一名杜蘭特同事也有同樣說法,「除非用一些甜言蜜語,不然很難讓杜蘭特離開雷霆」。

先前傳出雷霆為留下杜蘭特,將開出更優沃的薪資條件,並且積極補強,例如追求老鷹隊明星中鋒哈福德(Al Horford),期待打造出一支更有競爭力的球隊。

即便有了初步決定,但外媒透露,杜蘭特面對其他球隊也抱持開放心態,他將在明天與勇士及快艇會面,接著還會與馬刺、塞爾提克及熱火接洽,屆時是否出現變數,得看這些球隊能否提出更好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