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完美關門 美媒:救了皇家

2016/06/30 14:00

美媒認為王建民的好投救了皇家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在11局登板,後援2局6上6下無失分,更是皇家牛棚唯一投出3上3下的投手,率隊以3:2擊敗紅雀。美媒認為,王建民好投救了皇家隊。

王建民上場前,皇家牛棚出動4名投手,沒有人投出3上3下。終結者戴維斯近2季救援成功率高達94.7%,卻被佩雷塔(Jhonny Peralta)擊出追平分安打,罕見砸鍋,好不容易隊友在10局上超前,索利亞登板後立即遭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擊出追平轟,與戴維斯雙吞救援失敗。

11局下王建民上場後,先飆出三上三下將戰況帶進第12局,隊友先在上半局攻下超前分,建仔下半局登板再飆三上三下,還送1次三振,完美關門。

《堪薩斯星報》寫道,皇家原本會吞下挫折的敗仗,但王建民繳出2局無失分關門,成功拯救球隊並奪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