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模擬賽玩真的 射贏奧運國手有錢拿

2016/06/30 13:31

國家訓練中心今天上午進行男女射箭隊模擬賽,6名里約奧運男女射箭選手參與。(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宗偉/高雄報導〕距離里約奧運倒數36天,射箭協會今在國訓中心舉行奧運模擬賽,為了刺激選手鬥志,還祭出獎金壓力,只要能夠射下奧運國手,取得個人賽金牌,就能拿到2萬元獎金。

模擬賽今早舉行個人雙局排名賽,除了奧運男隊國手魏均珩、余冠燐、高浩文以及女隊國手譚雅婷、林詩嘉、雷千瑩參賽,還找來先前國手選拔賽5至9名選手,仿照奧運賽制進行廝殺。

早上排名結果出爐,男隊以魏均珩的675分最高,余冠燐、高浩文分居第5、6名;女隊則以譚雅婷的663分排第1,林詩嘉、雷千瑩分列第2、4名,明天男女選手都將進行淘汰賽。

里約奧運女子射箭隊林詩嘉。(記者黃志源攝)

雖然頂著奧運國手光環接受競爭,選手大多持正面態度,魏均珩表示,就是全力備戰不會想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