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40歲再戰一季? 鄧肯決定執行球員選項

2016/06/29 09: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老將鄧肯(Tim Duncan)今天決定執行價值56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這可以視為他願意留在隊上再打一季的徵兆,不過據名記者沃納洛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還不能完全解讀為他要正式留下來迎接生涯第20個球季。

鄧肯。(資料照,USA Today)

現年40歲的鄧肯,仍然渴望在場上與隊友一起征戰,目前則在積極評估自己的身體情況。馬刺隊允許他今年夏天慢慢考慮,最後再做出是否再打一季的決定。不過照NBA規定,鄧肯執行球員選項的時間即將截止,因此他趕在這時候先執行,可以等馬刺隊7月補強陣容再決定自己的未來。

剛結束的這個球季,鄧肯的例行賽數據有所下滑,平均得到8.6分、7.3籃板。而他的生涯平均得分是19分,並抓下10.8個籃板。

鄧肯選擇執行球員選項,無疑是給球迷打了一劑強心針。此舉使他的560萬美元計算在下季的球隊薪資空間,所以鄧肯很可能會在馬刺隊再打一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