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爭雷帝尚未出局?有信心至少見個面

2016/06/29 09:17

杜蘭特。(美聯社)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即便洛杉磯湖人不在「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的預定會面名單內,湖人對網羅這名今夏最大咖自由球員仍未絕望,盼能爭取到至少見面的機會。

《ESPN》訪問了一位熟知湖人內部消息的人士,他對彼此會面充滿信心。「我無法想像杜蘭特不跟我們談,這會讓我十分震驚,」他表示,「湖人有能力清出6千萬美金以上的薪資空間,能簽下不只一位頂尖自由球員。」

根據媒體報導,杜蘭特目前計劃自美國時間7月1日起,與勇士、馬刺、雷霆、熱火、塞爾提克與快艇6支球隊會面,那天是聯盟允許自由球員與其他隊洽談的第一天。而湖人、老鷹與尼克仍持續爭取與杜蘭特見面。

「我們會詢問他想與誰一起打球,並試著簽下這理想的組合。」這位消息人士透露。除了杜蘭特,湖人也對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懷賽德(Hassan Whiteside)與哈福德(Al Horford)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