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能說服雷帝出走? 勇士、熱火最有可能

2016/06/28 10: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未來動向備受關注,目前盛傳雷霆、勇士、馬刺、塞爾提克、快艇與熱火爭相搶人,但美媒推測只有三隊有機會脫穎而出。

美媒認為湖人正處於「後Kobe時代」的重建期,雷帝不太可能會選擇這條艱難的路,因為他已經夠有名了。而塞爾提克缺乏足夠星光襯托雷帝,除非能招募幫手才有後續可能。至於是否轉效馬刺,由於三名老將尚未決定是否退休,加上球風考量讓一切尚未明朗。

美媒指出,想從雷霆手中搶走杜蘭特的球隊必須擁有兩大條件,除了要有比雷霆更大的市場,還必須是一支比雷霆更會贏球的勁旅,因此有機會吸引杜蘭特離開雷霆的球隊只剩下勇士及熱火。

杜蘭特是否離開雷霆備受矚目。(資料照,美聯社)

例行賽豪奪73勝卻沒能捧回冠軍獎盃的勇士,今夏補強勢在必得,而熱火同樣來勢洶洶,由於明星前鋒波許(Chris Bosh)健康因素成隱憂,除了設法留下魏德(Dwyane Wade)及懷賽德(Hassan Whiteside)兩位主力,爭取雷帝也是當急之務。

有美媒斷言母隊雷霆最有可能勝出,而且目前仍遙遙領先其他競爭者,預測杜蘭特基於經濟考量,可能會與雷霆先簽一年短約,之後再從長計議,因為薪資上限會繼續增加。

美媒提到雖然杜蘭特現在十分搶手,但其中不乏有球隊其實是在為日後鋪路,因為他們知道杜蘭特很可能續留雷霆,於是選擇在今年開始接洽,放眼在明年季後火力全開。

杜蘭特可能與雷霆續簽短約。(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