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最佳去處 美媒提到火箭

2016/06/27 09:08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夏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下一季究竟前往何處令人十分好奇,《CBS Sports》記者Zach Harper認為林書豪在攻守兩端都能幫助隊友,並列出11支應該簽下林書豪的球隊。

林書豪。(歐新社)

這11支球隊分別是黃蜂、火箭、籃網、七六人、公牛、灰熊、尼克、國王、魔術、小牛與老鷹。如公牛、老鷹等球隊在新球季失去了原本的先發控衛,而國王可能也不會簽回朗度(Rajon Rondo),都讓林書豪有發揮的空間。

火箭雖然因哈登(James Harden)產生球權分配問題,但新教練正是創造林來瘋的恩師丹東尼(Mike D'Antoni),將更懂得如何運用林書豪。若火箭無法簽回「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將有更多預算花在林書豪與其他補強上。

本季自由市場的明星控衛僅朗度與康利(Mike Conley),也成為林書豪的優勢,林書豪也成為許多球隊在兩人之外的第一備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