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不報名選秀 呂彥青還沒準備好

2016/06/26 21:27

呂彥青先發4局失1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U23世界盃培訓隊靠呂彥青4局失1分的好投,配合打線在後段順暢發揮,以7:2擊敗讀賣巨人三軍,今年並未報名中職選秀的他強調,現在打職棒不可能投好,等準備好了一定會打職棒。

呂彥青首局因2安、高飛犧牲打率先掉分,但第2局起完全宰制,連續3局演出3上3下,投完4局只用51球,最快球速有145公里;他指出,距離前次正式比賽已經1週,第1局還沒進入狀況,比較滿意的是,捕手要的位置都能投到,直球、變化球也都OK。

呂彥青自認還無法有效壓制大學球隊,希望準備好了再打職棒。(記者林正堃攝)

對於沒報名今年的中職選秀,他表示,目前的實力連大學球隊都沒辦法有效壓制,就算打職棒也不可能投好,決定先把大學念完,「職棒是一定會打的,但現在還沒準備好,如果要打,就要直接打一軍,也希望能有旅外的機會。」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