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先發又核爆 王建民第6局登板救火

2016/06/26 09:32

王建民。(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皇家昨在主場以4:13慘敗給太空人,先發投手沃奎茲(Edinson Volquez)1人就丟了12分,而今天的楊恩(Chris Young)也慘遭太空人打線砲轟,主投2.1局挨7安失7分,包括2發全壘打,太空人前5局以9:3領先,王建民在第6局登板後援。

楊恩在第2局遭遇亂流,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隨後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擊出投手強襲球砸中楊恩的腳形成內野安打再掉1分,艾圖維(Jose Altuve)補上1支3分砲,柯瑞亞 (Carlos Correa)背靠背開轟,太空人單局灌進7分。楊恩投不滿3局就被提前換下場,彼得(Peter Moylan)緊急登板救火。

皇家在3、4、5局靠著安打的串聯各攻下1分,休息5天的王建民在第6局登板後援,接替中繼2.2局失2分的彼得(Peter Moylan),建仔本季出賽22場,合計主投27局繳出4勝0負、防禦率3.00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