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首局掉9分寫2紀錄 王建民登板機會大(影音)

2016/06/25 08:56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太空人今作客皇家,首局就上演大屠殺,單局狂敲7安,包括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的滿貫砲,率隊狂轟9分,這是太空人自從2003年7月10日後,再度上演首局狂攻9分的戲碼。《點我看戰況》

太空人從首棒打者開始,依序是三壘安、一壘安、一壘安、野手選擇、一壘安、一壘安、保送、失誤、一壘安、滿貫砲、滾球出局、滾球出局,狂攻9分。

有趣的是,太空人第一棒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第二次上場打擊就轟出滿貫砲,這是大聯盟自從1986年4月16日後,隔30年再有第一棒打者於第一局轟出滿貫全壘打。

若算上史普林格首次打席的三壘安打,他是自從2004年英吉(Brandon Inge)之後,第一位在同一局擊出三壘安與滿貫砲的打者。

皇家牛棚提早於第二局滿壘接替先發沃奎茲的投球,休息四天的王建民有望於今天登板。

王建民有望登板。(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