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待命戰太空人 今日重點賽事預告

2016/06/25 07:05

大家早安,今天是愉快的星期六,適合出遊的日子也別忘了要隨時補充體育快訊呦!

大聯盟今天的重點賽事,皇家於主場迎戰太空人,王建民4天未登板,今天仍然會在牛棚待命,隨時準備登板救援。

馬林魚傳奇球星鈴木一朗昨天未出賽,目前距離大聯盟3000安紀錄還差17支,朗神今天要繼續向個人紀錄邁進。

中午1點日職賽事,日本火腿對決歐力士,台將陽岱鋼在交流戰時表現突出,經過將近一週休息後是否還能維持火燙手感?值得關注。

下午5點中職上半季的補賽義大作客兄弟的洲際主場,蔡明晉將對決希克,苦吞7連敗的義大急需一勝提振士氣。

晚間6點半依舊有獨賣巨人未來之星交流賽,台灣隊將與巨人三軍進行第3場對決,昨天台灣隊以10:3大勝巨人三軍,今能否維持手感?

MLB重點賽事

7:00 小熊 VS 馬林魚

8:00 太空人 VS 皇家(Fox體育2台)

日職重點賽事

13:00 火腿 VS 歐力士(Fox體育台)

中職賽事

17:00 義大 VS 中信(緯來體育台)

獨賣巨人未來之星交流賽

18:30 台灣隊 VS 巨人三軍(緯來體育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