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隊史首冠!免費紋身慶祝會 騎士球迷擠爆刺青店

2016/06/22 10:12

為慶祝騎士奪冠,當地刺青店特別開放一日免費刺青,一早便有上百名民眾於店外排隊。(擷取自Alyssa Raymond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NBA總冠軍戰日前落幕,雙方鏖戰7場,最後由騎士擊敗勇士,奪得隊史首冠。不僅球迷瘋狂慶祝,連當地的刺青店都加入狂歡的行列。

刺青店老闆提供許多騎士隊奪冠圖案給民眾選擇。(擷取自《abc新聞台》)

這是一位球迷所刺下的「2016冠軍金杯」與「克里夫蘭英文字首C」合體的圖案。(擷取自David Kano推特)

據《ABC電視台》報導,俄亥俄州一間知名的「經典東部刺青店」(Classic Tattoo East)宣布於當地時間週二(21日)上午11時至下午4時,將幫球迷免費刺青,只要刺的是騎士隊徽、冠軍金杯等圖案,當日通通免費,消息傳出後一大早就有上百名球迷至店外排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