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斯勒滿貫砲成空響 天使再見轟踢走老虎(影音)

2016/06/01 14: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主場迎戰老虎上演一場精采的打擊大戰,兩隊合力擊出9發全壘打,老虎更是在6、7、8局都開轟,其中還包括金斯勒(Ian Kinsler)在7局上轟出的滿貫砲,可惜天使克隆(C.J. Cron)在9局擊出單場第2發全壘打,同時也是一發再見全壘打,終場天使以11:9拿下勝利。

天使首局先靠著克隆的陽春砲打下分數,2局換成「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敲出中外野方向3分砲,4局又接連敲出3支安打再添分數,4局打完天使已取得9:2領先,也將老虎先發投手桑契斯(Anibal Sanchez)打退場。

楚奧特2局敲出中外野方向3分砲。(美聯社)

老虎方面前2局分別擊出陽春砲後打線突然熄火,直到6局上馬丁尼茲(J.D. Martinez)瞄準一記失投球,一棒轟向左外野,形成一發2分砲,接著7局上攻勢再起,趁著天使投手控球失準,利用保送擠成滿壘,打擊輪到金斯勒,在滿球數的情況下鎖定偏高的速球,將球轟出左外野大牆,也是他生涯首支滿貫砲。8局上老虎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也加入戰局,再貢獻一支陽春砲幫助球隊扳平比分。

金斯勒敲出生涯第7支滿貫砲。(法新社)

就在眾人以為要進行延長賽時,在首局已經開轟過的克隆再扮英雄,9局下壘上有人時大棒一揮,將球扛出左外野牆外形成一發再見全壘打,最終天使以2分之差氣走老虎。

克隆單場雙響砲,包括9局下的再見全壘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