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年僅缺陣1場 潘武雄拚單季首度百場出賽

2016/05/31 18:48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本季統一獅強打「TAKE」潘武雄表現出色,目前打擊率0.367居全聯盟第7,另有9轟、34打點,他歸功自費聘請訓練師的成效頗佳。

兩年前潘武雄自聘訓練師,他說,之前有過一段時間的磨合期,感覺身體很有力,卻不知道如何正確使力。潘武雄以「人」和「車」的概念作比喻,「就像開車一樣,新車都會有磨合期,但過了這段磨合期就順了,現在有人車一體的感覺,也比較會使力了。」

潘武雄。(記者陳志曲攝)

除了有形的訓練,無形的心態也是潘武雄認為成績躍進的關鍵因素,他說,以前打不好都會在意,也不想去面對問題,後來覺得人總有高低潮,今年自己心態就比較正面了,不會去想東想西,也不再逃避問題。

打職棒第11年,過去潘武雄從未單季出賽超過100場,今年統一獅已賽45場,他就出賽44場,潘武雄說,「今年球季開打前目標就是至少出賽100場,最大希望就是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