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HL》末節關鍵一擊 企鵝敲昏鯊魚奪史坦利盃首勝 (影音)

2016/05/31 14: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16年球季北美冰球職業聯賽NHL史坦利盃總冠軍賽開打,匹茲堡企鵝隊在主場迎戰聖荷西鯊魚隊。企鵝隊靠著波尼諾(Nick Bonino)在第3節終場前2分半鐘進球,以3比2力克鯊魚隊,拿下7戰4勝制的第1場勝利。

波尼諾(右2)攻進致勝球,幫助企鵝隊獲勝。(法新社)

企鵝隊在主將波尼諾的帶領下,自第1節起頻頻向對手發動攻勢,卻遲遲未能進球。直到第13分鐘才由新秀拉斯特(Bryan Rust)破門,取得1:0領先。1分鐘之後,企鵝隊雪爾利(Conor Sheary)接到克洛斯比(Sidney Crosby)妙傳抽射入網,將比數擴大為2:0。

第2節開場後不久,鯊魚隊靠著對方犯規後暫時離場,獲得以多打少的機會。赫托(Tomas Hertl)趁機追回1球,隨後鯊魚隊漸漸打出氣勢,又組織好幾次進攻,不過企鵝隊門將穆雷(Matt Murray)表現出色,接連化解鯊魚隊射門。第2節剩1分48秒時,鯊魚隊射門被撲掉,馬洛(Patrick Marleau)撿到球後繞過球門,從另一側反手射門追平比數。

末節最後2分33秒,企鵝隊波尼諾接隊友雷唐(Kris Letang)傳球挑射得分。企鵝隊最終以3:2驚險獲勝,拿下史坦利盃首勝,第二場將於2天後繼續在企鵝隊主場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