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省過頭?美媒曝熱火只給魏德一年約

2016/05/31 10:44

外電爆料熱火只願與閃電俠魏德簽下短約。(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本季例行賽以東部第3的戰績叩關季後賽,首輪與黃蜂血戰7場後,在第二輪遭暴龍淘汰出局,無緣重返榮耀。目前有消息傳出,熱火欲在今夏戰略布局,透過交易得到即戰力,卻得犧牲隊史最偉大的球員「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

根據邁阿密地方記者Barry Jackson的消息,熱火高層傾向讓魏德簽下一年的短約,期盼在2017年握有更多籌碼與保有寬裕的薪資空間運用,屆時能吸引更多大牌球員加盟,預估魏德的薪資合約將落在1500萬至2000萬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2015-16球季的薪資上限為9000萬美元,下季將突破至1.05億美元。

另外,波許(Chris Bosh)的血栓問題恐讓生涯提早結束,若明年2月無法回歸,將因健康問題強制執行退休。熱火球團仍必須支付所剩的合約薪水,但不會佔據薪資空間。

魏德生涯從未拿過如Kobe Bryant等球星的「頂級合約」,曾於三王時期降薪,又在2014年時為了球隊未來考量,簽下2年3400萬美元的合約。

今年34歲的魏德場均可能下19分4.1籃板4.6助攻,投籃命中率45.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