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天公不作美 雙詹苦等放晴 今晚女雙、混雙預約4強

2016/05/31 10:12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雨神打擾,法國網球公開賽昨日賽程被迫取消無法進行,今日雖然當地氣象報告仍不樂觀,甚至可能持續整天下雨,不過寶島詹家姊妹做好萬全準備,期待女雙、混雙出擊再接再厲,同步挺進羅蘭加洛斯4強。

詹詠然/詹皓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詹詠然/詹皓晴女雙、混雙都安抵8強,成為本屆紅土大滿貫會內舞台的最後台將希望!女雙榮膺第3種子的大小詹,已聯手締造賽史合作最佳戰績,血濃於水的姊妹花暫定週二台灣時間18:30 出賽 (FOX體育台、FOX HD直播),面對來勢洶洶的俄羅斯第7種子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 /維絲妮娜(Elena Vesnina),力拚準決賽門票。

芳齡22的詹皓晴單日二連戰,她與「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的哥哥傑米( Jamie Murray)排混雙頭號種子,「台英聯軍」預計台灣時間22:00 再登場,8強遭遇捷克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法國羅傑瓦賽林(Edouard Roger-Vasselin),爭取準決賽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