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張泰山扮親善大使 德島碼頭與台灣遊客相見歡

2016/05/31 08:28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效力於日本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隊的台灣球星張泰山,除了平日練球、比賽,也全力配合球隊相關活動,昨天他出現在德島碼頭扮演親善大使,眼尖的台灣旅客趕緊找他合影留念。

德島藍短襪隊配合日本當地觀光宣傳活動,昨天下午在德島碼頭歡送搭乘郵輪的旅客。

這批旅客是從基隆出發,經石垣島、神戶等地,昨天上午抵達德島,上岸觀光半天之後回到碼頭準備登船。由於藍短襪隊事前就製作傳單,而且就以帶著滿滿笑容的張泰山為主角,台灣遊客登船前趕緊把握機會找張泰山合影,他非常親切地與眾人交談,扮演好親善大使的角色。

活動結束後,郵輪旅客揮手向張泰山道別,張泰山向球迷大喊「我想回台灣,想台灣」,但球迷卻異口同聲回應「泰山加油!」讓張泰山差點掉下眼淚。

效力於日本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隊的台灣球星張泰山(中),在德島碼頭與台灣旅客開心合影。(本報讀者李俊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