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一天生超會打桌球 少年國手選拔前三名同年同月同日生

2016/05/30 20:14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105年度少年桌球國手選拔暨排名賽今天在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落幕,其中,女子組當選名單出現驚人的巧合,前三名朱以晴、蔡昀恩和黃淨嘉居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桌壇人士也打趣說:「這一天生的比較會打球﹗」

今年少年國手選拔男子組共300人參賽、女子組228人角逐,爭奪男、女各16席國手資格。 

桃園市林森國小朱以晴在第一次賽連贏7場,最後一戰再以3:1力退新竹市東園國小蔡昀恩,以第一名入選,連續兩年領到國手證書。蔡昀恩則獲得第二名。歸仁國小黃淨嘉則在第二次賽及名次賽連闖8關,以第三名出線。 

巧合的是,朱以晴、蔡昀恩和黃淨嘉的生日都是93年5月9日,一開始還有人懷疑是不是主辦單位打錯了,後來桌協查證後才確認這特殊的巧合,也為今年少國選拔賽寫下一頁驚奇。

少年桌球國手選拔男生組當選名單。(桌協提供)

少年國手選拔賽女子組當選名單。(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