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巡賽Dean and Deluca邀請賽》史畢斯尾盤急拉 這次在家鄉奪冠

2016/05/30 11:25

史畢斯拿下冠軍。(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陷入低潮4個月之後,美國年輕好手史畢斯今天終於破繭而出,以4回合總計263桿,在德州鄉親面前贏得Dean and Deluca邀請賽冠軍。

史畢斯最後1回合前9洞一路打Par,被英格利許和瑞佛斯超前兩桿。進入後9洞史畢斯連抓3鳥,戰成3人並列領先。

儘管第13洞史畢斯開球失擊吞下柏忌,稍後他在第16洞推進20呎博蒂,第17洞短切直接進洞再下1鳥。

最後1洞開球時他已領先2桿,但還是全力拚博蒂,從34呎外又推進博蒂,史畢斯以3桿之差獲勝。英格利許266桿名列第2。

今年1月上旬史畢斯在夏威夷贏得現代冠軍高球賽勝利之後,實戰表現下滑,4個月打了9場比賽都沒拿到冠軍,其中還有兩場提前淘汰,世界球王的地位也被澳洲的戴伊奪走。

雖然史畢斯在4月初的美國名人賽有機會封王,打到剩下最後9洞還領先,沒想到他在著名的「阿門角」大崩盤,只獲得第2名。直到今天才又嘗到冠軍滋味。

史畢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