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 Volvik錦標賽》艾莉雅得冠軍 三連勝包辦五月份所有冠軍

2016/05/30 08:44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泰國女將艾莉雅今天在LPGA Volvik錦標賽最後1回合打出67桿佳績,以總計273桿,5桿之差贏得冠軍,最近3場比賽三連勝。

艾莉雅拿下LPGA Volvik錦標賽冠軍。(美聯社)

艾莉雅成為LPGA66年歷史上,第1位生涯前3勝是三連勝的選手。今天她在前9洞只賺到1個博蒂,當時主要競爭對手金楚籠和柯達還能追成1桿之差。但是進入後9洞她們兩人陸續花掉桿數,艾莉雅卻從第13洞起5洞打下4個博蒂,再也無人能及。

英文名字取名為「May」的艾莉雅,很巧合地包辦了LPGA整個五月份3場比賽的冠軍盃。她說:「我的目標是贏得女子大賽冠軍。」本週的Shoprite LPGA菁英賽她決定休兵,專心準備再下1週的女子PGA錦標賽。

金楚籠靠著最後1洞抓下小鳥,以278桿獲得第2名,這是她在2014年11月贏得歐秋阿邀請賽冠軍以來的最佳名次。柯達則以279桿和加拿大小將韓德森並列第3。

台灣女將李旻今天繳出73桿,4個博蒂、3個柏忌,總計285桿並列20名。程思嘉連續兩天平盤作收,總計289桿並列4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