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左肩再傳異狀 柳賢振復出再延後

2016/05/30 09:52

柳賢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2014年分區系列賽後,道奇左投柳賢振就未再出賽,原本預計今年5月復出,不過進度不如預期,上禮拜投完小聯盟第3場復健賽後,柳賢振賽後又感到左肩不適,重返大聯盟還得再等等。

柳賢振3場小聯盟出賽一共投9局,只掉1分自責,26日在3A出賽後,隔天起床柳賢振動刀的左肩卻酸痛不止,道奇球團緊急取消明天的復健賽,總教練羅伯斯說:「希望他只會缺席這1場。」

「我們原本預計他(柳賢振)能在6月中復出。」羅伯斯談到柳賢振復元進度,他認為柳賢振表定復出日期得再延後,美國〈洛杉磯時報〉推測至少7月以前柳賢振都不會在大聯盟先發。

麥卡錫。(資料照,美聯社)

而柳賢振並未因此休息,為了早日回歸,他依舊按表傳接球保持手臂狀況,球團則希望柳賢振再投2場復健賽後能重返大聯盟,至於道奇另一位尋求復出的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也將開始餵球練習,不過復健賽日期尚未確定,要復出最早也要7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