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山頂洞人代打敲滿貫 助小史奪開季9連勝(影音)

2016/05/30 09: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今天對紅雀又繳出11場出賽中第9場優質先發,7下國民派上渥斯(Jayson Werth)代打,結果轟出滿貫砲,最後國民10:2大勝紅雀。

渥斯敲出滿貫砲後,高舉右手接受球迷歡呼。(法新社)

小史雖然在第4局被紅雀摩斯(Brandon Moss)敲出陽春砲率先失分,但下半局國民馬上回敬3分,而小史即便沒有半個3上3下半局,但他直到6局投完都沒再掉分。

7下國民倫登(Anthony Rendon)也擊出陽春彈,隨後國民攻佔滿壘,啟用頭髮、鬍子有如「山頂洞人」的渥斯代打,渥斯相中紅雀奇克海佛(Dean Kiekhefer)失投球,直接送出中外野大牆,本季第7轟,單場4打點。

史崔斯柏格。(今日美國)

小史先發6局失1分,成功拿到開季9連勝,防禦率下修至2.69,與小熊王牌阿里耶塔(Jake Arrieta)並列國聯勝投王,國民也拿下球季第30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