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西班牙美女穆古魯扎淘汰前冠軍晉8

2016/05/29 19:1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女單第4輪「矛盾對決」,西班牙新世代美女穆古魯扎(Garbiñe Muguruza)火力全開, 6:3、6:4突破俄國資深老將庫茲涅索娃(Svetlana Kuznetsova)堅實的底線防線,芳齡22的第4種子笑納4連勝,連續3年至少安抵紅土大滿貫8強。

西班牙美女穆古魯扎連續3年法網晉8。(法新社)

面對2009年法網冠軍、快滿31歲的庫茲涅索娃,人高手長且外型出眾的穆古魯扎積極搶攻,首盤費番手腳搶下後,次盤卻遭經驗豐富的第13種子強勢反撲,一度互破扳成4:4僵局,不過攻勢兇猛如穆古魯扎,隨即展現長江後浪推前浪的強勢實力,拉鋸時刻先保再破,直落2率先挺進前8。

俄國老將庫茲涅索娃次盤反擊,仍難逃被直落2命運。(法新社)

身高183公分的穆古魯扎,本屆羅蘭加洛斯的表現漸入佳境,加上亮眼外型頗受歡迎,儼然已是網壇人氣寵兒。

穆古魯扎開心晉級8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