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150轟淪配角 凱可7局好投終於摘勝

2016/05/29 14:19

大鬍子摘下睽違近兩個月的勝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在主場迎戰太空人,「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和普侯斯(Albert Pujols)首局火力全開接連開轟,但太空人王牌「大鬍子」凱可(Dallas Keuchel)隨即回穩繳出7局好投,終場以4:2氣走天使。

開季表現掙扎的凱可此役有好的開始,隊友在開賽後先馳得點,凱可登板後也迅速取得2出局,不料隨後慘遭神鱒狙擊,在2好2壞時扛出中右外野陽春砲,普侯斯跟進再補一發,助天使反以2:1超前,這已經是兩人生涯第27次背靠背開轟,離追平隊史記錄僅差1次。

但凱可隨後回神接管比賽,2局下被首名打者敲安後,連續解決18位天使打者完成先發任務。總計主投7局僅挨3安丟2分都是責失,送出5K無保送拿下本季第3勝。

神鱒今天這發401英呎的陽春砲讓他成為史上第八位在25歲球季前達成「150轟及500得分」俱樂部成員,背靠背也開轟的的普侯斯則以生涯571轟超越傳奇名將齊勒布(Harmon Killebrew),在大聯盟排行榜上躍居第11名。

楚奧特與普侯斯再度演出背靠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