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克拉克森心繫國家隊 期望披上菲國戰袍

2016/05/29 10:42

克拉克森表示自己願意為菲律賓國家隊效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年輕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近日前往菲律賓參加品牌代言活動,雖然本屆奧運無緣替披上菲律賓戰袍,克拉克森仍表示自己願意為菲律賓國家隊效力。

菲律賓男籃正積極備戰今夏奧運,日前公布24人培訓名單,克拉克森並未出現在名單內,據國際籃球協會FIBA規定,菲律賓最終出賽奧運的12人須由這份培訓名單中挑選,代表克拉克森無緣本屆奧運賽事,但克拉克森受訪時仍表示:「若將來有機會為菲律賓國家隊效力,那將會非常棒。」

其實克拉克森去年亞錦賽就期望能為菲律賓國家隊出賽,但國際籃協一直未認證他的身分,對此菲國教練表示:「國際籃協必須做點事情,我為此深感遺憾,他是一位優秀的菲律賓人卻無法如願站上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