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 Volvik錦標賽》艾莉雅最後1洞打下老鷹 續保領先地位

2016/05/29 09:05

艾莉雅最後1洞打下老鷹。(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泰國女將艾莉雅今天在LPGA Volvik錦標賽最後1回合,靠著最後1洞推進15呎老鷹,以3回合總計206桿續保領先。美國女將柯達和金楚籠同以207桿緊追其後。

艾莉雅這回合前13洞不僅沒有進帳,還吞了4個柏忌,一度被柯達超越。第14洞她總算推進10呎博蒂。

最後1洞5桿長洞,艾莉雅第2桿拿3號鐵桿直攻果嶺,球一路滾向旗位,留下15呎老鷹機會。她穩穩推桿進洞,奪回領先。

第3回合果嶺特性大變,前兩回合鬆軟的果嶺一夕變成又硬又快,大多數選手難以適應,原本前10名內的球員只有3人打出紅字,使得領先群有了改變,艾莉雅差點也沒通過這回合的考驗,她說「最後1洞他們調整了梯台位置,讓我的第2桿有機會攻果嶺,雖然開球失擊打進長草區,第2桿還有220碼,我還是能打鐵桿,儘管也沒打得很紮實,最後卻能很靠近旗桿,讓我推進重要的推桿。」

台灣女將李旻和程思嘉今天都打出平標準桿的72桿,李旻以212桿並列14名,程思嘉217桿並列5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