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德羅森今夏將成自由身 表態願長留多倫多

2016/05/29 08:13

德羅森表示自己非常樂意留在多倫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在東部冠軍賽遭淘汰出局後,陣中主將德羅森(DeMar DeRozan)也將於今夏成為不受限自由球員,今日受訪時這位新龍王表示,自己非常樂意留在多倫多,在明年與隊友捲土重來。

先前湖人放話今夏將發動銀彈攻勢,在自由市場網羅一級球星,傳德羅森就是目標之一,對此德羅森表示:「我從小就在洛杉磯長大,那邊是我的家,但這不會是吸引我加盟的原因,吸引我的是多倫多,在這裡我達成非常多成就,我的心將一直屬於這裡。」

德羅森在2009選秀會上第一輪第9順位被暴龍挑中,今年已是他待在多倫多的第7個賽季,本季打出生涯代表作,例行賽平均可繳出23.5分、4.5籃板、4助攻,並率隊打進隊史首次分區冠軍賽,對暴龍來說,今夏想辦法留住德羅森無疑是最重要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