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叩關50勝再失利 馬林魚遭勇士逆轉

2016/05/29 07:26

陳偉殷無緣奪下勝投。(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偉殷面對國聯墊底的勇士隊,繳出5局失1分表現,差1局優質先發,但退場後馬林魚隊旋即在6局下遭逆轉,終場2:7不敵勇士,陳偉殷的生涯50勝仍得再等等,今年球季防禦率4.37不算差,但本季至今仍僅3勝,和皇家隊後援投手王建民相當。

陳偉殷首局投13球中9球好球,接連製造兩滾地球出局後,三振勇士隊強打佛里曼。2局下一開始陳偉殷又對弗勞爾斯送出三振,兩出局後法蘭庫爾靠三壘手失誤上壘,陳偉殷再三振下一棒A.賈西亞,2局投完已送出3次三振。

狀況頗佳的陳偉殷直到4局下面對首棒打者貝克漢才被敲安,但就是一支二壘安打,且跑者利用中外野手歐蘇納失誤上到三壘。面對危機,陳偉殷先三振弗里曼,對弗勞爾斯投出此役第一次保送,馬林魚投手教練喊出暫停後,馬卡奇斯擊出中外野方向犧牲打,三壘跑者回壘,陳偉殷失1分,法蘭庫爾連打7顆界外球後擊出安打,陳偉殷面對亂流,讓A.賈西亞擊成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

5局下陳偉殷穩定下來,面對勇士後段棒次投出三上三下,包括1次三振。投完5局後陳偉殷在6局上被代打換下退場,總計投5局用90球送出5次三振失1分。但6局下隊友瞬間將領先優勢花光,馬林魚後援投手伍雷納投球不穩,中外野手歐蘇納守備又有瑕疵,伍雷納單局被敲3支安打失2分,陳偉殷勝投飛掉。

7局下勇士攻勢再起,貝克漢對E.傑克森擊出3分全壘打,將比分差拉開至5分。馬林魚隊首局就攻佔上得點圈, 2局上馬林魚隊火力發揮,葛拉斯皮、海克瓦利亞接連安打攻下2分,陳偉殷成功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二壘,鈴木一朗選到保送,普拉多則遭三振結束該半局,馬林魚攻下2分,但卻是全場唯一得分的半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