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波西雙響挺瘋邦 巨人16安攻陷洛磯山

2016/05/29 09: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上山踢館火力全開,全場狂掃16安猛攻洛磯,其中鐵捕波西(Buster Posey)單場扛出兩發三分彈,力挺6局好投的王牌「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巨人最終以10:5帶走勝利。

巨人開賽後就有攻勢,把握保送及觸身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機會,隨後登場的波西一棒掃出中右外野三分砲先馳得點,2局上瘋邦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而洛磯打線則受制瘋邦鎮壓,僅在5局下靠犧牲打拿到1分。

瘋邦連八場優質先發。(美聯社)

瘋邦投完6局後用球數破百退場休息,沉寂已久的洛磯在7局下終於甦醒,連獲2保送後重砲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敲安將比數拉近至1分落後,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隨後開轟一棒取得5:4超前。

不甘被逆轉的巨人在8局上展開猛攻還以顏色,連續2安後波西掃出單場第二發三分砲要回領先,隊友再補5安將比數一舉拉開到10:5,巨人單局狂打10人次橫掃8安,洛磯打線則在比賽後半再度熄火無力追分。

波西單場怒扛兩發三分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