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皇馬C羅英雄命 率隊第11度登歐洲之巔

2016/05/29 06:35

C羅率隊第11度登歐洲之巔。(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5-16歐洲冠軍聯賽決賽今日凌晨由皇家馬德里與馬德里競技上演「同城德比」,雙方在正規90分鐘戰成1:1平手,延長30分鐘照樣久攻不下,最終在12碼PK大戰較高低,馬競在第四人踢失,皇馬一哥C.羅納度踢進勝利一球,以5:3力克馬競,捧起隊史第11座歐冠獎盃。

本季在西班牙甲級聯賽屈居第二的皇馬在第15分鐘獲得一次自由球機會,由德國中場克羅斯開球,靠著威爾士前鋒的貝爾頭槌轉移,最後由西班牙後威拉莫斯成功破門,搶先拿下一分。

馬競遭破門後,亟欲追平比分,可惜就算擁有較高比例的控球權,仍無法換取有效進球,直到第47分鐘馬競「聖嬰」托雷斯在禁區被皇馬後衛佩佩弄倒,負責操刀12碼罰球的法國前鋒格里茲曼卻直接將球踢中橫樑;直到第79分鐘才靠著一記漂亮傳中,比利時中場柯拉斯寇總算將球踢進,扳平比分。

C羅率隊第11度登歐洲之巔。(路透)

2013-14皇馬與馬競在歐冠決賽上、下半場90分鐘以1:1戰平,延長賽皇馬連下三城,笑收第十座歐洲冠軍。

今年雙方再次進入延長賽,可惜30分鐘皆無攻而返,進入PK大戰,兩軍人馬輪流上前各踢一球,直到馬競第四位登場的胡安弗蘭,他卻一腳射在左邊門柱,讓皇馬第五人C.羅納度把握機會順利進球,帥氣進球後,C羅也不吝嗇脫衣慶祝,展現他那結實的腹肌,因為他再當英雄,率隊第11度稱霸歐洲。

C羅率隊第11度登歐洲之巔。(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