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被法國莎娃嚇出冷汗 小威驚險搶進16強賽

2016/05/29 03:03

小威驚險搶進16強賽。(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女單頭號種子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晚第三輪迎戰23歲的「法國莎娃」米拉丹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雙方首次對戰,小威沒給地主面子,雖然打得跌跌撞撞,仍以6:4、7:6(12:10)闖進16強,為自己的衛冕之路再進一步。

ESPN打趣表示,儘管莎拉波娃因禁藥事件沒有參加法網,小威可能會出現「既視現象(déjà vu)」,因為她第三輪的對手米拉丹諾維琪,同樣是金髮而且184公分、60公斤的身形,與188公分、59公斤的莎娃幾乎吻合。

小威開局就遭到纏鬥,不過5:4後,她於關鍵第10局破發成功,順利6:4搶下第一盤;次盤她先馳得點,但米拉丹諾維琪在地主球迷加油聲下沒氣餒,從落後一路追成6:6平手。

然而就在觀眾屏息以待結果之時,天公不賞臉落下大雨,裁判只能宣布比賽暫停。

經過漫長等候後,小威在「搶7大戰」同樣打得辛苦,直到10:10後才連續2次得分,最終以7:6(12:10)保住勝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