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從「小天」變「天哥」 周天成屏東甜蜜復仇

2016/05/28 21:59

合庫一哥周天成。(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屏東報導〕合作金庫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男團決賽面對土銀,他擔任第二點,鏖戰近58分鐘,他以19:21、21:8、21:15擊敗林祐賢,也報了兩年前排名賽輸球之仇。

「天哥、天哥,過來跟大家合照。」合庫男團收下相隔四年的團體賽冠軍,周天成的隊友尊稱他為天哥,四年前還被叫作小天,現在他變得更成熟,贏得天哥稱號。

儘管被稱為哥,周天成態度保持謙虛,他從湯優盃後沒有太多喘息時間,趕到屏東參加團體賽,替球團與隊友盡一份心力,今天比賽後又返回北部,明天將出發印尼,參加頂級超級系列賽。

周天成兩年前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參加全國排名賽,當時他頂著超短平頭,才剛服完兵役,四強賽遭遇林祐賢,不敵對手,當年排名賽以第四名作收。

相隔兩年,舊地重逢,周天成表示,國內比賽會有輸不得的壓力,加上屏東場地不好打,花一段時間適應,直到第三局才釋放壓力。

合庫一哥周天成。(羽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