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落後6分到5連勝 葉總:堅持就有機會

2016/05/28 18:22

〔記者郭羿婕/花蓮報導〕義大犀牛近況夯,即使一度陷於6分落後,仍能大反攻以7:6逆轉擊敗統一獅,隊史首次花蓮主場開紅盤,還拉出5連勝,離戰績龍頭中信兄弟勝差只剩1.5場,總教練葉君璋說:「大家都沒放棄,堅持住就有機會。」

義大一路從0:6追到7:6逆轉勝。(記者林正堃攝)

獅犀今天在花蓮棒球場進行雙重賽,獅隊午場在捕手林志賢、開路先鋒林志祥各繳2安助威下,聯手貢獻5分打點,6局上打完就以6分領先,林志賢生涯首轟也出爐。

林志賢敲出生涯首轟。(記者林正堃攝)

犀牛6局下才靠生涯首度擔任4棒的林哲瑄擊出2分砲(本季第9轟)破蛋,也展開逆襲,林威廷7局下再補3分彈,追到只差1分,帶起全隊反攻氣勢,第8局又有高國輝追平比數的二壘打、林琨笙超前安打,攻下勝利打點,聯手助隊以1分險勝。

擔綱先發二棒、二壘手的林威廷,前3打席掛零,首安就是扭轉氣勢的超大號全壘打,獲選單場MVP,全壘打數也繼續推向生涯新高的7轟。

林威廷表示,前3打數太用力,最後打席因一、二壘有人,有打點機會,「我想打確實點,把機會做給中心打者,就有很大機會逆轉,大家的氣氛也是沒有一刻想放棄。」

林威廷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力猛先發5.1局挨7安、失6分(4責失),郭勝安、蕭一傑接力各投1.2局、1.1局沒掉分止血,也是犀牛逆轉關鍵,還有關門0.2局沒掉分的林羿豪救援成功,大家都是MVP。總教練葉君璋談到MVP,他說:「林威廷全壘打真的很重要,才有琨笙的安打,蕭一傑、郭勝安凍結分數也很重要,才有後面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