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6年闖總冠軍賽 除了詹皇還有「他」!

2016/05/28 14:23

瓊斯也默默寫下連續6年闖進總冠軍賽的紀錄。(取自CBS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創下連續6年闖進總冠軍賽的壯舉,而身邊的「御前侍衛」也有人與他一起寫下紀錄,那人就是2011年NBA三分球大賽冠軍-瓊斯(James Jones)。

瓊斯於2003年被溜馬以第2輪第49順位選中,隨後展開浪人生涯,轉戰過太陽、拓荒者、熱火、騎士,詹姆斯與瓊斯2010年一同在熱火並肩作戰,兩人也攜手連續4年挺進總冠軍戰,拿下2座總冠軍。

詹姆斯2014年宣布重返騎士,而瓊斯也帶槍投靠,連續2年都晉級總冠軍賽,瓊斯本季例行賽場均僅繳出3.7分,而季後賽上場時間也寥寥無及,出賽6場平均僅上場5.3分鐘,場均得分不到1,不過本季將有機會在與詹姆斯一同奪下兩人的第三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