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局4支全壘打 教士打蛇七吋

2016/05/28 14: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今天作客響尾蛇隊主場,靠著坎普(Matt Kemp)、索拉提(Yangervis Solarte)、諾里斯(Derek Norris)在5局與6局聯手轟出4發全壘打,全場敲出18支安打的教士隊終場以10:3大勝,終止最近的4連敗。

教士隊打線針對響尾蛇隊投手群的直球進攻奏效,5.1局之內把先發的雷伊(Robbie Ray)、中繼的李恩(Dominic Leone)與科門特(Josh Collmenter)打得七葷八素。

祖利(Brandon Drury)與藍姆(Jake Lamb)分別在8局與9局開轟,為響尾蛇隊多得2分,但隊友們無力追回更多分數。

下一場比賽,響尾蛇隊將推出王牌投手葛蘭基先發。本季葛蘭基先發出賽10場,得到5勝3敗、防禦率4.59的成績。葛蘭基生涯面對教士隊13場比賽取得6勝1敗,防禦率只有1.64。

索拉提敲出三分砲。(美聯社)

諾里斯(右)開轟後與隊友華勒斯擊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