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韓砲姜正浩開火 海盜擊垮遊騎兵 (影音)

2016/05/28 11: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隊今天在客場面對遊騎兵隊,他們靠著5局上半一輪猛攻拿下5分,其中扛起海盜隊第4棒指定打擊重任的姜正浩轟出3分砲,讓遊騎兵隊先發投手海默斯(Cole Hamels)只投了4.2局就退場,吞下個人本季首敗,也終止了個人跨季12連勝的紀錄。終場海盜隊以9:1輕取遊騎兵隊,得到最近的5連勝。

姜正浩敲出三分砲。(美聯社)

遊騎兵隊打線遭對方有效封鎖,比賽前2局他們攻佔得點圈都無功而返。雖然睽違3年總算出賽的二壘手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接替被禁賽的歐多(Rougned Odor)擔任開路先鋒,還敲出安打,可惜隊友們的打擊並不連貫,錯過得分良機,遊騎兵僅靠貝爾崔(Adrian Beltre)在6局下的陽春砲得到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