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有意補強控衛 為選秀權尋求交易

2016/05/28 10:09

傑克森想補強球隊的控衛新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隊今年球季無緣季後賽,雖然擁有超級新人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但是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為主的陣容仍然需要補強。今年選秀會,尼克隊手上沒有選秀權。據《NBC體育》報導,總管「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有意得到今年選秀權,因此他們將尋求交易。

當傑克森於2014年接手尼克隊時,2016年的選秀權已經在2013年於巴尼亞尼(Andrea Bargnani)的交易中被送給暴龍隊。

尼克隊計劃交易到1個今年的選秀權。最好的情況是得到第1輪末段,但第2輪的可能性更大。近幾週,尼克隊高層對幾名新秀後衛都有興趣,包括印第安納大學後衛費雷爾(Yogi Ferrell)與堪薩斯大學後衛塞爾登(Wayne Selden)。塞爾登身高6呎6吋(198公分),就是禪師在執教公牛隊與湖人隊時比較看重的高大控衛。

費雷爾本季在NCAA出賽35場,平均能得到17.3分、5.6助攻,優點是進攻爆發力,缺點則是失誤偏多。塞爾登本季在NCAA出賽37場,平均得分13.6分,助攻則只有2.5次,擅長投三分球,但禪師看上的無非就是身高優勢,未來能培養為外圍防守利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