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度第一隊遺珠? 魔術強森為杜蘭特叫屈

2016/05/28 09:10

魔術強森認為杜蘭特沒有入選年度第一隊非常不可思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方昨日公布本季最佳陣容,立刻引發廣大討論,不少人認為本季年度第一隊成員有值得討論的空間,前湖人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就認為「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 )沒有入選年度第一隊很不可思議。

本季杜蘭特例行賽繳出平均28.2分、8.2籃板、5助攻的優異成績,魔術強森在推特上表示:「這太不可思議了,杜蘭特絕對該入選年度第一隊,因為聯盟比他更好的球員根本不到4位,所以他應該入選。」

不少球迷也認為中鋒的位置該由「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取代快艇喬丹(DeAndre Jordan),因為卡森斯的帳面數據及對球隊貢獻度遠大於喬丹。

另外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今年則入選年度第三隊,這是他第3次入選年度第三隊,他也在推特發表看法,認為與自己預期的結果不同,但也會當作持續進步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