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放棄簽大咖? 畢爾可望獲頂薪報價

2016/05/28 08:41

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隊得分後衛畢爾(Bradley Beal)本季飽受傷勢困擾,但他仍希望在今年夏天過後簽下一份頂薪合約。畢爾今年球季出賽數跌到生涯最低,不過平均得17.4分是生涯4季以來新高。《華盛頓郵報》報導,巫師隊將在當地時間7月1日自由市場開放後,先為他送上一張5年的頂薪合約。

2012年新秀的提前續約截止日,已在今夏到期,巫師隊沒有跟畢爾成功續約。如此一來雙方必須重新簽約。本季例行賽,畢爾只出賽55場,平均上場時間是31.1分鐘,能得到17.4分、3.4籃板以及2.9助攻。

畢爾前不久曾表示,自己的目標是簽下頂薪合約,此話一出也引來TNT電視台球評麥葛雷迪(Tracy McGrady)重砲回應:「如果畢爾這樣的表現能得到頂薪合約,我就復出上場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