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皇將率騎士奪東部冠軍?今日重要賽事預告

2016/05/28 07:58

終於放假啦!小編先祝大家週末愉快:)

NBA東部冠軍賽,騎士已經取得3:2的聽牌優勢,今天是否會在暴龍主場提前拿下東部冠軍,還是暴龍會將戰線延長至第7場呢?今天上午8點30分緯來體育台將提供電視轉播。

大聯盟重點賽事,皇家今與白襪3連戰,旅美投手王建民將在牛棚待命,民視8:00將提供電視轉播。

法網進入第7天賽事,女單頭號種子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將迎戰法國小將米拉丹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而男單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則將對決斯洛維尼亞裔英國對手貝登尼(Aljaz Bedene)。混雙16強賽事,台將詹詠然和莊佳容也將分別出擊,「寶島姐妹花」詹皓晴與詹詠然也將在女雙賽第2輪出賽。

中職上半季進入白熱化,花連犀獅戰由於昨天因雨延賽,今天將進行雙重賽。晚間5點的象猿戰將是本土王牌對決,王溢正將對決鄭凱文。

今日MLB重點賽事:

8:00 白襪 VS 皇家(民視)

今日NBA重點賽事:

8:30騎士VS 暴龍(緯來體育台)

今日法網重點賽事:

詹詠然/詹皓晴 VS Jocelyn Rae/Anna Smith

詹詠然/Max Mirnyi VS Jelena Jankovic/Nenad Zimonjic

莊佳容Henri Kontinen VS Coco VandewegheBob Bryan

今日中職賽事:

統一 VS 義大(雙重賽)

桃猿 VS 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