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名人堂文物館落腳龍潭 預計後年初完工

2016/05/27 23:14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職棒之父」洪騰勝今天和媒體餐敘座談,他表示,計畫在龍潭棒球場旁蓋台灣棒球名人堂文物館,預計後年初落成。

雖已沒參與職棒,不過洪騰勝仍希望為台灣棒球盡一份心力,前年底他決定出資協助成立台灣棒球名人堂文物館,昨洪騰勝透露,原本計畫蓋在陽明山,因山坡地開發法規嚴格而作罷,後來決定地點在龍潭棒球場旁。

職棒之父洪騰勝。(台灣棒球名人堂提供)

洪騰勝表示,棒球名人堂文物館預計今年9月動工,後年初落成,規畫5層樓,外觀為棒球造型,除了擺設具有歷史意義的棒球相關文物,另設棒球學校、播放經典賽事的影音室,文物館旁還會蓋六星級花園大飯店,打造棒球主題園區。

另外,洪騰勝與現任清大副校長、巨人少棒投手吳誠文所共同發起的新書《椰林大道的棒球傳奇》,書中介紹許多台大棒球人的故事,包括當年洪騰勝為創立職棒奔走的心路歷程。6月4日早上10時至12時將在兄弟飯店14樓桂花廳,舉辦座談會和新書發表簽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