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菅野苦吞球季首敗 岩貞奪生涯首場完封勝(影音)

2016/05/27 21: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尚未吞敗的巨人王牌菅野智之,今天徹底封鎖自家打線,雖然7局掉1分夠水準,但巨人在阪神先發岩貞祐太好投下1分未得,0:1輸球,菅野本季首度吞敗,而岩貞則初嚐完封滋味。

菅野智之。(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官網)

菅野賽前只要出賽,幾乎等於巨人勝利保證,9場先發巨人7勝2和,首局菅野因游擊手坂本勇人失誤掉分,而這分竟然成為勝負關鍵。

菅野花122球投完7局,被打6安送出6K掉1分非自責,累計73K與防禦率0.56依舊排央聯首位,無奈隊友1分未得,加上今天對阪神,菅野近6場先發隊友竟然只給2.2分火力支援,最後也承擔第1敗。

岩貞祐太。(取自阪神虎官網)

岩貞也沒好到哪,近5場先發阪神總共只得7分,但1分對今天的岩貞來說已足夠,雖然投出4次四壞,完投9局飆7K,只被巨人軍敲出3安,表現比下菅野,不只在三振、防禦率榜緊追在後,更拿下進入職棒後首場完封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