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想回奧蘭多? 魔術只會給1年短約

2016/05/27 15:07

奧蘭多媒體希望魔術隊給懷特塞德開頂薪合約。(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隊今年夏天準備在自由市場花尋求老將加盟,而在他們騰出薪資空間後,補強的人選再度引起話題。據《奧蘭多哨兵報》稱,魔術隊並不排除找回豪爾德(Dwight Howard),但他們只願意開給豪爾德1年的合約,薪水也不會太高。

豪爾德已經年過30歲,追求的照理說也是複數年合約。小牛隊以及其他不具名的隊伍有可能報價,但是魔術隊也保有一定的希望。如果魔術隊無法在今夏簽到諾亞(Joakim Noah)、哈福德(Al Horford),他們就會回頭找上豪爾德。

如果魔術隊能夠砸下重金,他們還可以嘗試開頂薪合約,簽下中鋒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豪爾德回到魔術隊看起來似乎很合理,但是以魔術隊的角度而言,找到相對年輕的禁區大將才是補強的優先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