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吳昇桓連8場飆K 金賢洙棒打157公里火球

2016/05/27 14:13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南韓人今天再度揚威大聯盟,效力紅雀的吳昇桓雖然在落後時登板,但演出1局1K無失分的好表現,防禦率降回2.10,而金賢洙繼昨天猛打賞表現後,今天再獲先發,繳出4支2好成績。

紅雀先發李克(Mike Leake)繳出7局優值先發,可惜躲不過哈波(Bryce Harper)狙擊挨轟,最後被國民敲出2發陽春砲吞敗,吳昇桓於8下登板後援,未被敲出安打演出無失分,還送出1次三振,連續8場飆K寫下美職生涯新高。

金賢洙連2戰先發,雖然前2打席沒表現,但最後還是繳出4支2的優異成績單,9局上他還將太空人後援投手翟爾斯(Ken Giles)的98英哩(157公里)火球敲成安打,跑回球隊第2分,賽後打擊率上升到4成44,攻擊指數高達1.040。

金賢洙今敲出2安打。(資料照,美聯社)

吳昇桓後援1局無失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