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今夏世紀婚禮 洋基4核心可望合體

2016/05/27 09:45

基特與女友戴維斯將於今年7月步入禮堂。(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永遠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與女友戴維斯(Hannah Davis)將於今年7月步入禮堂,據報導指出,婚禮地點將在加州舉行,而其他相關的細節則尚未公開,

41歲的基特在去年11月向模特兒女友戴維斯求婚成功,目前正積極籌備婚禮,與基特搭檔多年的老隊友波沙達(Jorge Posada)表示:「我真是替他感到開心,我們會非常期盼婚禮的到來。」;前洋基教頭托瑞(Joe Torre)也表示:「如果基特邀請我參加婚禮,我當然會去,這真的太棒了。」

基特不只球場上戰功彪炳,在情場同樣也是呼風喚雨,包括演員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歌手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等都曾與基特傳過緋聞,但這次與戴維斯(Hannah Davis)將步入禮堂的消息傳出,親友們也紛紛送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